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入主亚泰几成定局 徐亮或继续追随恩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1:47  南方都市报
国安夺冠庆典,沈祥福(右四)与谢峰(左三)两位在广东任教的北京足坛重量级人物均受邀出席。
国安夺冠庆典,沈祥福(右四)与谢峰(左三)两位在广东任教的北京足坛重量级人物均受邀出席。

  本报讯 随着中超联赛落幕,沈祥福与广药的工作合同也已到期。结束3年广药情结,老沈的下一站是哪里呢?昨晚,据京城媒体透露,目前长春亚泰俱乐部正与沈祥福进行洽谈,双方已进入实质性问题探讨地步,沈祥福下赛季入主亚泰几成定局。

  10月31日,中超落幕,广药最终夺得联赛第9。带着疲惫,老沈返回家乡北京。前天沈祥福还出现在国安夺冠庆典上,今天,沈祥福将奔赴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

  离开广药,自由身的沈祥福也成为各支球队希望招揽的实力派主帅。据悉,已有多家俱乐部向沈祥福发出了邀请,其中亚泰俱乐部诚意最大。早在2004年、2006年,沈祥福就两次接到亚泰盛情邀请,但沈祥福均未成行。此次,双方均有合作的意愿,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谈判都到了对合同细节的实质性问题研究了,沈祥福执教亚泰基本上定下来了,就差签合同。”

  沈祥福下赛季离开广药,徐亮下赛季的去留也引起球迷关注。据悉,徐亮目前尚未将转会提上日程,他仍在等待中国足协近期出台的新转会规则。根据新规定,徐亮很可能跟随恩师沈祥福加盟亚泰,也不排除转会到国外或继续留在广药。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