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足坛扫赌打黑意义重大 团结做好相关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47  辽沈晚报

  记者刘志向报道 继前一天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支持扫赌打黑之后,昨日中国足协内部也传达了在特殊形势下的指导方针,南勇在内部会议上强调:“足坛的扫赌打黑行动从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到足协的工作,但我们更要把工作做好。 ”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3时,准备在当晚赶赴科威特和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会合的南勇,在足协召开了全体会议,对近期的工作作了一一部署,同时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扫赌打黑的具体情况,其中重点提到了有关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的事情。

  在会议上,南勇认为目前正在进行的扫赌打黑是一次意义重大的行动,足协相关部门一定要配合有关方面工作。最近有关范广鸣协助调查的事情已经被媒体报道,各界人士对此也有所了解,但是目前也仅仅限于协助调查阶段。

  对于外界的一些猜测,南勇表示:“有关范广鸣的事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结论,一切要等到有了结果之后才能最终确定。所以大家在这个时候也不要乱猜,相信有关部门,也要相信同志,主要任务是把眼前的工作做好。 ”南勇说:“足坛扫赌打黑可能会从某种程度上影响到我们的工作,这种情况下大家更要团结,做好相关工作,不要受到影响。 ”

  近期横扫全国的足坛扫赌行动反响巨大,而中国足协一开始并没有明确表态,只是在11月6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声明,表明足协支持扫赌的决心。

  而退休之后又重返足协主持联赛工作的“中超之父”郎效农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明了态度:“打击赌球是净化足坛的强心剂。 ”但是他也认为,赌球并没有现在所担忧的那么严重,“赌球虽然猖獗,但并没有达到控制整个联赛的地步,只是限于有限的场次,想操控整个联赛是不可能的。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