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赌调查已超越体育界范畴 大连约70多人协助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4:55  时代商报

  大连有70多人被调查

  目前,由于协助调查的人员众多,为警方提供的信息也呈海量之势,而这些信息的指向更加纷乱,也牵扯到了全国范围更多的人。据传,在大连一地最近就有接近70人被要求协助调查。而四川的足球俱乐部也有诸多人士被传唤。据说前成足主教练和俱乐部官员也已经向警方说明过情况,但目前已经结束协助调查。

  足协联赛部官员被带走

  前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召集全体员工开会。南勇在会上通报,联赛部官员范广鸣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并称此事要等调查水落石出之后才能知道最终结果。

  据悉,11月初在武汉进行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决赛上,负责组织赛事的范广鸣被陌生人带走。此后,足协和业余足球联赛组委会均无法联系上他。有媒体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范广鸣的弟弟、身为沈阳足协官员的范广会,他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和哥哥联系,不想对此事作出回应。

  调查已超越体育界范畴

  在有关部门和有关领导的支持下,这次扫赌行动也将范围进一步扩大。从俱乐部层面、运动队层面到社会层面,警方四处出击,但凡涉及赌球并有关联的人士都要接受调查。据可靠消息显示,除了俱乐部和球队之外,部分地区的足球管理部门的个别人员也已经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最近,一些企业老板、一些机构工作人员甚至执法部门相关人员也都在协查范围之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