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表示拒绝宋卫平接手申花:绿城都让他带降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朱骏放出“一个月内有人接手申花我就撤”的风声后,申花部分球迷踊跃为球队寻找新东家,很快宋卫平将接手申花的消息传出。昨天,朱骏明确表示:“宋卫平带绿城都降级了,他接手我不同意。” 

  申花队员放假,俱乐部高层没闲着,这几天朱骏一个会议接一个会议,总结过去的一个赛季和考核队员。忙碌中的朱骏不忘关注申花的新闻,对于绿城老板宋卫平将接手申花的消息,朱骏很惊讶:“公示已经好几天了,我连一个电话都没接到。有人接手是好事,但接任者必须能拿出一个好的方案来,能让申花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且必须能带申花夺冠,那样我让贤。” 

  朱骏否决了宋卫平接手申花的可能:“宋卫平把绿城都带降级了,就算他给出再好的计划我也不同意。我做好继续干的准备,这几天开会就研究了一整套的申花下赛季方案,包括对球队的改造、引援和未来发展等内容。我继续干的唯一目标就是还上海球迷一个中超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