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广药高层主动协助扫赌 赌球信息海量牵扯人数广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0:45  长江商报

  自从10月中旬国内有关部门掀起中国足坛扫赌打黑专项行动以来,国内足球圈震动不断。6日,广药足球俱乐部一名X姓前高层赶赴沈阳,协助辽宁警方调查相关事件。该名X姓高层曾担任过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他此次主动前往沈阳,是为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目前,由于协助调查的人员众多,为警方提供的信息也呈海量之势,而这些信息的指向就更加纷乱,也牵扯到了范围更广的人。

  在此前的报道中,警方调查的范围大致集中在2006年和2007年两个赛季发生的赌球事件,但据了解,一些协助调查对象已经被要求提供从2004年到2009年六年间所有相关材料。已经有消息传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一些可疑场次被列为重点调查对象,例如在青岛海利丰队与四川川大队的比赛中,就曾经出现球员向自家球门开大脚的怪异现象。而事关冲超和降级的几场比赛中,也有很多疑点。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