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涉案官员被警方带走 曾运作多队赴新加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8:0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杨旭、吴晓东、尤可为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后,如今被牵扯出的人越来越多,连足协官员范广鸣也不能幸免,一些足坛人士更是“神秘消失”。除了广州足协和足球人士被调查之外,中国足协负责商务工作的范广鸣也在武汉落网。

  范广鸣在足协工作已有十多年,一直负责竞赛和开发工作,另外还担任过赛区协调员,负责联赛前场地和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范广鸣于2004年短暂离开足协,成为新麒俱乐部的总经理,先后运作多支球队前往新加坡比赛。但是这几支球队在新加坡惹上赌球丑闻。辽宁广原领队王鑫在新加坡被判赌球有罪回到中国,在这次扫赌行动中被带走接受调查。范广鸣也因此而未能幸免,近日在武汉被警方带走。

  

  ■范广鸣(右)多次负责为中超冠军颁发奖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广鸣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