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承诺加大投入力度 下赛季中超卫冕打下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7: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1月7日北京电 (记者 张锐)在昨天的国安庆功大会上,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仕林明确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对于国安俱乐部的投入,争取让国安为首都赢得更多荣誉。这一声音不仅辟谣了中信集团将退出的消息,也给北京国安在下赛季卫冕打下了一定的基石。

  作为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投资方,中信国安集团一直以来都对俱乐部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默默耕耘十六载终于收获冠军,中信国安集团也酝酿起了更大的辉煌篇章。在今天的庆功会上李仕林发言时表示:将以本次中超夺冠为起点,继续弘扬国安永远争第一精神,争取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用更多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首都争得更多荣誉。中信集团也将不断加大投入,主要用于俱乐部发展和完善梯队建设两方面。

  本赛季,北京国安是中超所有俱乐部里投入最大的一个,高投入也让球队赢来了高回报。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整体实力也是球队最终夺冠的主要因素。可以预见,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国安将以更加强大的形象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俱乐部的投入也将让球队的卫冕之路变得宽敞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国安夺冠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