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足协已停发杨旭工资 因穗足冲超涉嫌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2:3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扫赌风暴”引起多方关注,身为广州市足协正处级官员的杨旭无疑成为了聚焦点,这也是第一位在职的足球官员因为“赌球”问题而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近日,广州市足协已经决定停发其工资!这似乎也意味着相关部门对杨旭的调查已经获得了“突破性进展”。

  杨旭曾经担任广州市足协的副主席及秘书长等职务,前两年被派往名将基地担任总经理,今年初他从名将基地重新回到足协上班后,具体的身份是足协的党委书记,同时分管竞赛方面的工作,是正处级的位子。

  关于杨旭被警方“带走”的时间,广州市足协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了这样的细节:“那天应该是10月19日,上午,杨旭已经和往常一样回到办公室来上班了,中间有几个人来找他,并没有表明身份。由于之前他在名将足球基地担任总经理期间基地那边有拖欠工程队的尾款,时不时便会有人找上门来,再加上他离开时一脸平静,所以大家也就没有放在心上。直到好多天之后,我们才听说他出了事。”

  关于杨旭出事的原因,目前比较集中的议论是围绕2006年广州队主场5:1大胜山西路虎队的比赛。由于山西队当时的总经理是王珀,而他又恰好与辽宁警方打掉的赌球集团有关,于是杨旭等人进入警方的视线。一广州足球圈的人士据此分析:“可能因为广州队当时冲超需要3分,于是杨旭等人便出面做了球。”

  (王昊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