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自降年薪续约舜天 联系过不少候选人效果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6:33  扬子晚报
裴恩才自降年薪续约舜天联系过不少候选人效果差

裴恩才

  虽然在2009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和众多争议,舜天俱乐部还是表示,对于江苏舜天目前这支球队来说,2010赛季的主帅一职,裴恩才还是最合适的人选。俱乐部也通过本报向球迷解释了续用裴恩才的原因。

  球队的底子裴恩才构建

  目前的舜天队,经过两年的磨合,球队的框架都是由裴恩才构建起来的。荣昊、邓卓翔、关震这些当打球员也都是裴恩才一手提携。现在,他们在舜天队和国家队都站稳了脚跟,实力是明摆着的。而目前的舜天如果缺了这样类型的球员,可能要对阵型大动干戈,这也会为更艰难的2010赛季保级任务带来不小的影响。如果裴恩才离开舜天,从感情角度来说,这些球员难免不会跟随恩师裴恩才选择新的东家,这势必会削弱舜天队的实力。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裴恩才在搭建球队的班子上,具备以前舜天请来的教练不具备的能力,每个位置的选择有他的独到性。

  联系过不少候选效果差

  其实,为了满足大多数球迷的建议,做到公平起见,让舜天找到最合适人选,舜天俱乐部也在前一阶段连续接触了几名国内外教练。这些候选人都表示了对舜天帅位的向往,但有的教练需要带来过多的教练班子,有的要再买很多内外援。有的则直接要求舜天追加近亿元的投入,在2010年就夺得中超冠军。这样的一些不合理甚至不切实际的要求,都让舜天俱乐部犯难,与其去冒险追求一个未知的未来,倒不如先完成明年的保级任务,避免步绿城的后程。

  裴恩才自降年薪用新人

  对于留任舜天,裴恩才还是做了很多积极的努力,为了表示诚意,他向俱乐部提出可以自降一部分年薪,在达成保级目标后再考虑奖金的问题。而且他本人也告诉记者,由于去年是舜天的中超元年,他虽然在年轻队员的培养上也花费了精力,但可能没有达到大家满意的效果。

  新赛季,他将在保证队伍状态的同时,多考虑让年轻队员上场的问题。裴恩才特别提到了戈伟:“戈伟的特点非常明显,超过2米的大个子,脚下还非常灵活。这个球员要能培养出来,那么不仅是为江苏足球作贡献,也是为中国足球作贡献。明年初的体测,我们要为他做重点准备。还有吉翔啊这些球员,都会适当给他们表现的机会。”

  对于比较敏感的江苏本土球员问题,裴恩才也表示,按照球员的状态,要给大家公平上场的机会,毕竟培养出江苏自己的明星球员,才能让舜天这支球队在球迷中间,更加有号召力。

  实习生 邵蓓蓓

  本报记者 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