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府表彰国安铁帅临场退出 国安日获奖金27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表彰大会,对国安俱乐部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勇夺冠军的出色表现予以嘉奖。 

  表彰大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宣布将向国安俱乐部颁发夺冠奖金800万元人民币,而且赛季中途遭到解职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李春满、魏克兴、赵旭东也在表彰范围之内。 

  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中信集团的相关领导,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等足坛元老也受到邀请出席表彰大会。此外,从国安俱乐部成立至今为北京足球作出贡献的足坛元老,包括金志扬、沈祥福、郭瑞龙、谢峰、韩旭、商毅等新老国安教练员、球员也出席了会议。 

  表彰大会上,孙康林宣布授予国安俱乐部“先进集体”称号、颁发了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荣誉奖杯和荣誉奖章;授予陶伟、洪元硕、李章洙等35人“先进个人”称号。 

  同时,北京市体育局承诺,明年将继续支持北京国安卫冕中超冠军,金额不会少于今年的200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国安夺冠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