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局重奖800万 李章洙等七人未到庆典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3: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15点,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球协会对国安的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政府、北京体育局以及中信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大会。北京国安队一共35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但李章洙等7人未到现场参加颁奖仪式。同时,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奖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800万奖金,这也是俱乐部赢得冠军之后收到的第一批奖金。

  颁奖仪式上,代表各方发言的依次是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王文发言结束后,到场的队员上场领取纪念金牌。随后,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上台演讲,最后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进行发言。为表彰北京国安队赢得中超联赛冠军,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球协会决定授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先进集体”称号,颁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荣誉奖杯,授予陶伟、洪元硕等35人“先进个人”称号。

  获奖名单中,李章洙的名字排在洪元硕之后,列所有教练组人员第二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通知其本人到现场领奖。昨日上午,俱乐部接到李章洙的消息,表示因有其他事情无法参加颁奖典礼。“这两天一直感冒,担心传染大家。”前国安助理教练李春满表示。黄博文、杨昊和杨智三人随国家队前往黎巴嫩征战亚洲杯预选赛未能到场,马丁、乔尔·格里菲斯和马季奇等三人已经提前回国。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移师第一城举行庆功晚宴。“一共有80多桌。”工作人员介绍说。昨日的表扬大会以及随后的晚宴可以说是北京足球人的大聚会,不但有前国安队员,还有老一辈足球名家以及北京各地方体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国安夺冠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