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金德教练丁哲被带走 辽宁李姓名宿之子卷入其中

前金德教练丁哲被带走辽宁李姓名宿之子卷入其中

2006年3月3日,原沈阳金德教练丁哲抵达太原,与山西路虎俱乐部签约。如今,丁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资料图/CFP

  本报讯 随着扫赌风暴的继续深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人里面有了更多熟悉的面孔。记者昨日了解到又有人被带走“协助调查”。

  据悉,本次扫赌风暴的重点除了2006年中甲的个别球队,还包括2005年新加坡联赛中由中国球员组成的辽宁广原队。2008年,辽宁广原部分人被控参与赌球,当时的主犯王鑫如今也被找到协助调查。除了王鑫,当初与该队关系密切的前金德教练丁哲也被带走协助调查。丁哲曾是沈阳足球的猛将,退役后曾在沈阳海狮和沈阳金德担任教练。不过,他很早就被金德俱乐部高层怀疑,2003年曾被俱乐部列进“收钱黑名单”中,不过由于缺乏证据,丁哲最终成功脱身。随后几年,丁哲继续在足球圈内活动,此后又进入新加坡联赛。

  除了丁哲,辽宁广原队中一名李姓球员也正在协助调查。该队员曾因赌球被新加坡方面判了5个月刑,他曾是辽足球员,其父是足坛名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