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扬科:申花和我来时判若两队 不想评价申花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官网11月6日消息,随着赛季的结束,申花的康桥训练基地顷刻间变得有些冷清。本土球员们早已各自回家休假,而申花的外援们也陆续踏上了回国的旅途。对于他们而言,这次离开康桥不知是暂别还是告别。我们也不知道,来年是否还能在康桥看到这几张熟悉的面孔。今天,我们为您推出最后一个外援专访——扬科。

  记者:首先恭喜你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再次收获进球,可以说是善始善终。你如何评介自己这一个赛季的表现?如果满分10分的话你会给自己几分?

  扬科: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祝贺我,关于分数,我觉得我还不能评价,因为很多球迷他们都很懂球,教练也知道我的表现,这个分数还是让他们来打吧。

  记者:赛季初你是以后卫的身份加盟申花的,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下半赛季你却意外成为了申花的正印中锋。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近乎180度的角色转换?

  扬科:首先这不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前锋,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去打前锋了。我想本来教练只是拿我去应急,没想到效果还不错,所以才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让我打前锋吧。

  记者: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作为中卫出身的你却一度成为了本赛季申花阵中的最佳射手。你认为这是你进攻能力的体现?还是本赛季申花的锋线确实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扬科:我并不是队里面最优秀的射手,我只不过是尽可能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去帮助球队。关于申花的锋线我还是没有权利作出评价,这应该是教练的事情,教练肯定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记者:如果下赛季你继续留着申花的话,抛开其他因素,中后卫和中锋,你更喜欢哪个位置?

  扬科:我更喜欢当主教练哈哈(玩笑)。我想还是喜欢中后卫吧,因为我本来就是打中后卫的。而且以后能不能有机会再让我去打前锋,这也是个问题。

  记者:从安塔利亚和申花签约到现在,你已经在申花呆了快一年了,请你评价一下你眼中的申花。

  扬科:在安塔利亚的时候,我觉得申花是一支超级球队,我们肯定可以拿到联赛冠军。但是到了上海之后我们好像变了一个样子,人员还是这些人员,但是球队好像变成了两支球队,当然我不知道原因在什么地方。

  记者:你喜欢上海这个城市吗?是否希望下赛季继续在申花效力?

  扬科:我非常喜欢上海这个城市,也非常喜欢这个球队。至于下赛季到底会是在哪里,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一切等到时候再说吧。(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杨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