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称明年放松转会制度 挂牌封杀悲剧绝迹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北京报道

  高家军出征黎巴嫩前夕,国脚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崔大林亲自前往香河督战,而在给全队开动员大会时他更透露,足协将在明年放松转会限制,更多地与国际接轨。这个信息受到了绝大多数国脚的热烈欢迎,不少人甚至为此欢欣鼓舞。而其中来自申花的杜威和郜林尤其感到振奋,因为他们目前正有可能面临被俱乐部挂牌的“悲惨命运”。

  崔大林在国家队动员大会上透露这个信息,本意就是想让部分国脚安心在国家队训练比赛,不为自己在俱乐部的挂牌转会而分心。而在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上海申花俱乐部有意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上一口气把杜威、郜林和孙祥全部抛出,实现一次更为彻底的洗牌,足协领导自然担心这三名国脚的情绪会被这个消息所影响。“他们几个在俱乐部都面临一些问题,现在大家都来到国家队了,但应该还是会担心俱乐部的事情吧。所以领导就透漏了这个消息,也算是给他们宽宽心。”5日,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对本报记者说。

  而这个消息也的确起到一定的效果,不少国脚为此高兴得不得了。“领导都这么说了,应该是真的吧。不过具体放松到什么程度,现在还不知道,我想应该不可能一下子上来就跟国际完全接轨吧。所以先看看再说,好事总归是好事,但现在还顾不上,还是先打好国家队的比赛再说吧。”一位国脚对记者表示。

  其实,转会制度的改革早已是足协酝酿的动作,只是一直处于准备阶段,如今崔大林发话,则显示某些准备已经就绪,某些条件已经具备。这对于中超的现行秩序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崔大林 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