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归国留任希望渺茫 鲁能高层:是走是留都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4日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4日离开济南,踏上了回国的行程。尽管最终结果尚未确定,但从各种迹象来看,图拔下赛季留任的希望十分渺茫。

  本赛季图拔率领的山东鲁能队战绩不佳,不仅未能成功卫冕,而且被挤出了中超三甲行列,这让一直雄心勃勃的俱乐部高层颇为失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10月31日收官战之后便透露,下赛季鲁能的教练组和管理层都将有所变化。

  4日上午,图拔乘飞机离开济南,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在内的几位俱乐部高层均前往机场送行,这样的“礼遇”实属罕见。图拔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话语也颇有一去不回的味道,他说:“在济南非常愉快,这6年很开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也许很快,也许……现在的事情就是先休息。”

  韩公政在机场的表态也相当暧昧:“俱乐部正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关于图拔明年的合同问题,他本人正在考虑,我们也在做进一步的分析。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他是走是留都有可能。”

  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2004年开始执教鲁能,曾率队获得2006年和2008年中超联赛冠军,是鲁能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