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队中谁是安塔尔好哥们 黎巴嫩人准备宴请两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4:28  体坛周报

  活泼外向的安塔尔与鲁能球员相交甚好,2日晚,在采访期间,他的手机多次响起,其中就有韩鹏打来的电话,“韩鹏是我的好哥们。”安塔尔乐呵呵地说道。

  安塔尔自己也没有想到与韩鹏的关系会进展这么迅猛,“刚到济南时,韩鹏主动和我打招呼,平时他总是带我去各种餐厅吃饭聊天,这些很快打消了我来到济南后的陌生感。”韩鹏则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没把安塔尔当成老外看待,“他的水平和能力摆在那里,我们干这一行的,肯定相互帮忙,相互照应。关系处好了,相互间自然就融洽多了。”韩鹏还表示,因为思维方式的差别,和安塔尔交流的过程,本身就充满乐趣。

  除了韩鹏,崔鹏和黎巴嫩人的关系也很不错,在安塔尔眼里,崔鹏就是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搞笑。得知两位好友要随国家队西征,“地主”安塔尔表示要宴请好友,“我和他们说了,要带他们在贝鲁特逛街吃饭。现在的内鲁特没有战争,只有和平,我希望能有时间完成这个愿望。”崔鹏则开起了玩笑,“他说到时候要好好招待我们,也不知道是在饭桌上还是在球场上,呵呵。”

  说到即将与好友反戈一击,崔鹏表示,安塔尔传威胁球的能力很强,也喜欢前插,这点必须足够注意。“别看他喜欢进攻,防守也一点不含糊。”崔鹏的赞赏是由衷的,“最让我佩服的是,他的配合能力也很强,好像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一样,我和他搭档很舒服。”当然,小伙子不失自信,“他虽然个人技术好,但是一个安塔尔不可能赢整个中国队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