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主动告知是姚明粉丝 11年前邂逅两人都仅18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2:58  体坛周报

  他崇拜姚明

  与健谈的安塔尔交流,绝对是一件愉快的事情。2日深夜,临走前他主动告知是姚明的粉丝,而且第一次与姚明打交道时,两人都只有18岁。

  这次相遇发生在11年前,参加曼谷亚运会的安塔尔,在球队小组出线后进驻亚运村,第一次“邂逅”姚明。

  “那我们虽然1比4输给中国,但随后5比1战胜柬埔寨,以小组第二进入复赛。”安塔尔告诉记者,正是这次出线才成就了与偶像的相遇。原来当时的足球小组赛是在拉贾芒古拉进行,出线之后,安塔尔进入亚运村。就是在“村”里,他见到了姚明。“现在,姚明已是‘super star’,但那时他还没什么名气,只是个子很高、很瘦。不过,你知道,我不喜欢与个子很高的人站在一起,因为这样就显得我很矮了。”安塔尔笑着回忆。

  自那之后,安塔尔把姚明当成了偶像,“我很喜欢姚明,因为黎巴嫩的篮球水平在亚洲也是很高的,尤其是那个时候,除了中国,就数黎巴嫩了。我们国内有很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打篮球的人很多,我也喜欢篮球。我曾去现场看过中国队的比赛,姚明是场上最容易被认出的人,总能看到他投篮得分,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后来,姚明去NBA了,我经常告诉身边的人,我曾见过姚明,他个子实在太高了!”安塔尔边说边比划着,起身拿包,向登机口走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