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赛季中超收视率上座率创新高 1.6亿人次收看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3: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10月31日,2009中超联赛战罢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在收视率和上座率等方面都创造了新高,中超回暖迹象明显。

  在全部结束的30轮比赛中,全国16个赛区每场比赛场均人数为1.63万人次,全年共计超过391万人次到现场观看中超联赛,不仅高出了2008赛季的场均1.45万人次及2007年的场均1.51万人次,更是创下中超诞生后的最好成绩。

  电视转播方面,全国范围内共计26个频道对中超联赛进行了转播,其中包括央视体育频道、2家卫星频道上海东方卫视和青海卫视,以及12个省级频道和11个市级电视台。总播出时长约3300小时,总转播约1787场次。

  本赛季中超联赛总收视人次预计将超过1.6亿,成为了自中超创办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高于2008年的1.37亿人次和2007年的1.44亿人次。

  另外,本赛季中央电视台对第28轮联赛的比赛进行了全国现场直播,这在中超联赛历史当中也属首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