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收到皇马贺电 弗洛伦蒂诺:好好享受这一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夺冠的消息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传到西班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于11月2日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发来贺电,并称北京国安是“中国足球的标志”。

  2005年,北京国安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经11人国际中间牵线,双方都产生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但随着弗洛伦蒂诺卸任,双方在足球层面的合作随即终止。不过,弗洛伦蒂诺本人的公司并未间断与中信集团的合作。在此期间,他的ACS建筑公司与中信建设进行了商业领域的合作。目前,并不排除重新介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可能。

  得到国安首夺冠军的消息后,弗洛伦蒂诺在电文中依次对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副董事长罗宁、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以及球队主教练洪元硕和队员等相关人士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人能够“好好享受这一实至名归的荣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国安夺冠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