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获亚军结束赛季 一规律暗示球队2011年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2: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亚泰本赛季主场收官战在超低温的天气中上演,1.5万余球迷涌进球场。杜震宇臂缠黑纱登场,据说小杜妻子的一位长辈去世,老人生前非常疼爱小杜,小杜希望用最后一个主场胜利来祭奠老人。面对已降级的重庆,杜震宇用两次助攻告慰离人。王栋首开纪录,里卡多梅开二度。哥伦比亚人近四场比赛攻入7球,与曹添堡并列成为长春本赛季最佳射手。

  中场休息时,董事长刘玉明、主教练李树斌和所有队员都第一时间询问其他场次比分,当得知建业落后,国安只领先1球时,大家比较振奋,“还有希望!”下半场45分钟,希望最终变成失望。国安连进3球,锁定4比0。重庆趁亚泰注意力不集中时,扳回两球,亚泰最终3比2以一场胜利收官2009赛季。

  比赛结束后,亚泰众将向全场球迷鞠躬致谢,他们早已了解国安大胜夺冠的信息。失望神情写在每个人脸上,拄着双拐特地从天津赶回来的宗垒,在休息室不断安慰大家:“没事,大家尽力了。”小将刘成看到记者无奈地苦笑说:“没辙啊,北京太稳了。”张笑非则平静地说,“亚军也很不错了。”

  2009赛季尘埃落定,刘玉明用圆满来概括今年一年全队的表现,“在困难太多、伤病太多的情况下,球队取得亚军,而且锻炼了很多年轻队员,总体来说我比较满意。”他还大度地祝贺国安夺冠,“说句心里话,俱乐部投入大,球迷这么热情,北京夺冠也算自己不懈努力的结果。”圆满之外,刘玉明也有遗憾,“有几场比赛没把握好,比如说对广州、对深圳,如果拿下来,也许就是另一个结果,冠军就是我们的。”

  2001年甲B亚军,2003年甲B冠军、2005年中甲亚军、2007年中超冠军,2009年中超亚军,本赛季亚泰获亚军,暗合球队单数年走势。按此规律,2011年亚泰将再捧联赛冠军。叶 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