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重罚河南队门将 国门曾诚恶意肘击遭停赛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于河南建业队守门员,国家队门将曾诚的处罚决定,给予曾诚停赛5场,罚款25000元人民币的处罚。

  10月31日中超联赛第30轮,河南建业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比赛进行到下半场51分 视频-曾诚恶意肘击加顶撞 双罪并罚红牌都算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钟时,场面就发生了混乱。第48分钟,深圳队长传曾诚将皮球没收。但是深圳队的黄凤涛不断干扰后者,曾诚勃然大怒,一个肘击动作让黄凤涛击倒在地,此时深圳队外援巴尔克斯上前和曾诚理论,曾诚头顶巴尔克斯面部。主裁判果断的出示红牌将曾诚罚出场外。而黄凤涛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河南建业队19号队员曾诚2010年中超联赛5场;

  二、对曾诚罚款人民币25000元。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的规定,由于曾诚遭遇的为纪律处罚,因此他的停赛也将累计到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也就意味着曾诚将缺席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前五场比赛。而此前,国安队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也被足协停赛7场,他的停赛处罚也将被累计到2010赛季。

  本赛季,曾诚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河南队夺得本赛季联赛季军,曾诚本人也入选了高洪波新一届国家队。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