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委市政府电贺国安夺冠 盛球队继承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5:19  北京晚报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欣悉在10月31日结束的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北京国安足球队不屈不挠、奋勇拼搏,首次夺得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为此,特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北京国安足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北京国安足球队勇夺今年联赛冠军,是全市各界、中信集团多年关心、重视以及共同努力、支持的结果,是继承发扬奥运精神、巩固发展奥运成果的具体体现,是永远争第一、首都添光彩理念的落实成果,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全市足球工作者和爱好者。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乘势而上、开拓创新,保持良好作风,继续提高足球竞技水平,加大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从而带动北京三大球运动的蓬勃开展,为加快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09年11月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国安夺冠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