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大换血猜想:三条线都要大动 朱骏欲推倒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再一次颗粒无收后,以朱骏的惯性做法,申花势必要进行一番调整。事实上,最近朱骏口中时不时也提到调整、换血等词语。由此看来,年底的申花必将会有一番腥风血雨,大换血不可避免。

  在随着停止杜威的比赛资格后,申花后防线肯定会有一番大动作。至少从目前来看,朱骏与杜威的矛盾已经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相信杜威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另外,外援扬科留下的可能性也不大,毕竟本赛季扬科更多是以前锋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除此之外,申花中后卫只留下了成亮、戴琳和徐洋,随着年龄的增长,成亮在逐渐往教练方面转型,徐洋也不太可能担当申花主力中卫。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中后卫位置上急需补充人员进来。除中卫外,朱骏还表示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也要加强,本赛季在孙吉、孙祥受伤阶段,申花在边后卫的使用上显得捉襟见肘。

  相比而言,申花今年中场还算勉勉强强,于涛、米利甘、赫莱布等人在中场发挥还算不错,但陈涛没有达到预先的期望值,导致申花中前场缺乏创造力。不过在经过今年的磨练后,陈涛还是有恢复昔日巅峰状态的可能。总体来说,要想更进一步,申花在中场位置上还需要引进更有创造力的球员。

  锋线是今年申花的最薄弱之处,不管是巴尔克斯还是后来引进的奥佩尔,都无法起到中锋应有的作用。在巴尔克斯、毛剑卿租借到深圳,奥佩尔又受伤的情况下,申花竟然陷入了无锋可用的地步,无奈让扬科和成亮等中后卫顶替。除此之外,郜林本赛季在国家队发挥很好,但在申花却始终不受重用,他的前途也堪忧。因此,下赛季的申花应该也必须在前锋位置上动大手术。

  朱骏说了,既然证明现有的(做法)不行,那就推倒重来,大调整势在必行。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