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5名小将遥贺球队夺冠 三大新星有望成未来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国安前天夺冠,谭天澄和张稀哲等国安小将因参加亚青赛预赛,未能赶上16年一遇的夺冠庆典。昨天,谭天澄攻入2球,张稀哲任意球再度破门,雷腾龙攻入头球,国安小将们用进球遥祝母队国安夺冠。 

  此次国青共有5名国安小将入选,谭天澄和张稀哲已在国安一线队参加比赛,雷腾龙、马冲冲和张俊哲三人也是国安重点培养的后备力量。 

  打完比赛洗了个热水澡,兄弟5人都手捧一杯热辣的姜水,聚到一块儿聊起国安史上中超第一冠。“你去现场了吧,那气氛是不是让人特别激动啊?”张稀哲问道。“可惜了,我们没赶上,只能在电视上看比赛。”谭天澄叹了一口气。小将们集体表示:“不过咱国安终于夺冠了,高兴啊,我们都发短信祝福师兄们。希望来年国安的中超比赛,我们能贡献一份力量,再夺一次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