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两将提前回上海 深足副总:希望很快又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9:08  深圳晚报
申花两将提前回上海深足副总:希望很快又再见



  受伤的毛剑卿和停赛的陈雷,昨天赛前都到了深圳体育场。虽然不能上场,但是两人还是专门到休息室鼓励自己的深圳队友。比赛开始前,他们就走了,到机场坐上返回上海的航班。他们说不用看比赛,深圳队肯定能赢。

  临走前他们专门和深足副总李虹合了影。“大姐”李虹语重心长地说:“路上小心,希望我们很快又再见。”

  毛剑卿回去还得做手术,彻底治治左膝的老伤。至于他和陈雷会不会再回深圳队,就要看下赛季的情况了。

  (黎晓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