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内斯爆发震惊全队 国安球迷戏称800万打一场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沉闷了将近一个赛季的马丁内斯突然爆发,用三个精彩的进球为国安夺冠奠定基础。“马丁才是真英雄!”成为国安将士共同的赞美。

  “我知道马丁的状态正在恢复,我带队第一场打完深圳,我就这么向媒体说。”但是连主教练洪元硕都没有闹明白,昨天的马丁为何爆发得如此猛烈。刚刚开场一分钟,马丁内斯接到小格里菲斯的妙传,直插对方腹地,左脚推射。虽然被对方门将扑出,但球反弹到马丁脚下,洪都拉斯人在乱军之中,跌跌撞撞地用右脚把球推进网窝。

  工体顿时沸腾!如此开局,一下打乱了绿城队稳守反击的战术,只能大举压上;而国安队反而能瞅准机会打对手的反击。这样的战略转变,正是马丁的闪电进球所创造的。“马丁是这场比赛真正的英雄。”老将周挺赛后由衷地赞叹。不过马丁的表演并未结束,下半场一开场,他在前场左侧一脚惊世骇俗的凌空抽射,帮助球队奠定胜局。终场前一球的锦上添花,让洪都拉斯人在这场冲冠战役中连中三元,成为真正的英雄。

  几乎一个赛季的沉闷,马丁内斯被人质疑“中超先生”的含金量,加上伤病偶尔困扰,马丁一直没有恢复到之前那种出色的状态。但是在这场最关键的争冠之战中,他的瞬间爆发为球队打开僵局。不少国安球迷戏称——“800万打一场冠军,也值了!”

  比赛结束后,马丁激动地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洪都拉斯国旗,当作头巾扎在脑袋上,和队友们一起绕场祝贺,队友们也把最热烈的拥抱和祝贺献给他。

  不过回到俱乐部宿舍,马丁却把自己一个人反锁在屋子里,谁敲门也不开。直到他的贴身翻译把门敲开,让他给球衣签名留念,但谁也不知道洪都拉斯人自己如何庆祝这个罕见的“连中三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丁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