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义子:是铁帅让国安变强大 北京欠他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21:43  体坛网

  体坛网讯 在北京国安16年的夺冠生涯中,国安的主教练除了当初的金志扬、沈祥福以外,唯一一个能让我佩服的就是韩国教练李章洙,而我们球迷更亲切的称他为老李,对于我说对李章洙有着更深的感情,现在国安的夺冠形势空前大好,也许很多人会记得李章洙,也许某些人却渐渐的把他忘却了。

  李章洙一个在中国足球圈闯荡10多年的韩国男人倚靠着严厉的训练,一丝不苟的治军精神,深深打动了国安球迷的心,从入住北京国安初始老李就打着我为冠军而来的口号,一直在努力着,特别是在07年老李刚刚接手球队,经过了一年于球员球队的配合,在07年10月4日输给长春亚泰我们在10多年的争冠旅程中第一次对与冠军这么接近,但是老天却不眷顾我们,让即将拿到冠军又飞走了,但是这个冠军我们又等了2年,2009年10月的最后一天是应该我们北京球迷圆梦的一天,希望不管在哪里的老李也能为国安,为自己,为所有关心北京国安的人高兴,国安是冠军会在工体上空飘荡。

  但09年的9月16日国安终于与老李分道扬镳,但是回首这3年的执教旅途,老李给我们的国安还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在前两赛季上半程比赛的掉队,后半赛季的猛追,再到这个赛季的前半程冠军,都是老李的积累,由一味的防守转攻,变成了精彩的攻势足球,从原来的70分钟准时抽筋,变成了各各的跑不死,都是老李严格治军的功劳。如果国安能够信任老李能够再给老李些时间,我坚信老李也会率领球队也会问鼎冠军。但眼看09年的冠军即将到来,笑到最后的并不是老李率领的北京国安,而是洪指导率领的北京国安,也许作为一个北京国安的球迷,不管谁带领国安夺冠,我也会高兴,也会激动,也会流泪,毕竟这个冠军我们等的太久,但是我更希望老李能带领国安走完最后的旅程,拿到他梦寐以求的冠军,履行他到国安时候的那句诺言——“我为冠军而来!”

  我恭喜洪指导率领的北京国安夺冠,我们是冠军了!!但说这句话的同时,我却有一丝淡淡的伤感。

  最后我想对老李说一句:你不欠国安一个冠军,而是国安欠你的一个冠军。谢谢你这3年对北京国安的辛辛苦苦的带领,我们不会忘记你,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国安球迷,“李章洙义子”、“长毛” 李佳佳 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李佳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