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限东:16年国安终上市成功 他们成熟了抓住了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年的北京国安路如果按照一个金融曲线进行描述的话,曹限东绝对是在国安涌起第一个波峰上的人物。而今天夺冠的国安队历经了21世纪初的低谷后,以冠军诠释了自己的第二个巅峰。

  曹限东是在北京的家里观看的国安比赛,对于自己老球队的夺冠他的形容是:“终于上市了。”

  曹限东说:“应该说他们终于历尽磨难成功上市了,坚持了这么多年,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整合,吸取了无数的教训后,运作成功了,16年的艰难,我很高兴,应该说祝贺他们吧。”

  当年曹限东在队的时候,1995年、1997年,他们也都有机会得到冠军。

  对此已经退役做教练单独带队的曹限东说:“那时候都不成熟,而现在他们把握住了自己的时机,现在这批国安队员的经验要丰富得多,是国内最成熟的一批人了。从今年关键几场比赛打得不错,都顶住了,就可见他们克服困难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在换帅后,整个球队没有一点的懈怠,没有波动,而是可以稳住,继续前进,这就说明了这支球队是心态上的成熟。”

  曹限东还认为,其他球队也给了国安很多的机会,他说:“其实今年其他球队的情况也不是太好,最后国安夺冠的积分不是很高,收官阶段是比较胶着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发挥出了主场优势,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很有些当年的样子。”

  新浪体育:“今年国安的球市确实很好,激励了国安队的努力。”

  曹限东评论说:“招回球迷到现场来看的是你的表现,只有你表现好了,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为你加油,这是成正比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