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2球曲波建功青岛3-1大连 中能众志成城终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09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同时打响,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全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中能3-1主场战胜大连实德。第4分钟,曲波单刀球抽射中的,第9分钟,王选宏背转身射门得手,第41分钟,曲波任意球击中横梁,姜宁补射建功,下半场刚刚开始,姜宁再进一球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此后赵旭日和青岛外援马克分别在第56分钟和第80分钟染红离场,最终青岛3-1战胜大连。

  青岛中能队今年开局不顺,后来在神奇教练桑尼的带领下一度冲到中游,但球队在收官阶段又是连续的六轮不胜,再次拉响保级警报。还好青岛队最后一场比赛主场作战,面对的又是无欲无求的大连实德。对于本场比赛来说,青岛队只有力争拿下,才能将保级的主动权拿在自己手里。

  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上半场的比赛开始,双方立刻围绕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青岛队主场作战,气势如虹,力图通过开场后的狂攻率先取得领先。大连队也是不甘示弱,稳扎稳打,与青岛队打起了对攻战。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青岛队右边路快速反击,阿布接球后送出一记直塞,曲波快速启动形成单刀,大禁区线上一记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

  大连队虽然一球落后,但是进攻依旧非常坚决。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大连队进攻,王选宏大禁区前背身拿球,倚住后卫横向带球,晃开空挡后一记大力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进网窝,1-1,青岛队扳平了比分。

  前十几分钟的比赛,两队都没有任何保守,双方的攻势都较凌厉。比赛进行到17分钟,青岛队正对球门28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曲波直接一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比赛进行到19分钟,姜宁禁区内一脚捅射被守门员封出,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25分钟,青岛队获得几乎在大禁区线上稍稍偏左位置的任意球机会,曲波直接射门打在了左门柱上。一分钟后,大连队赵旭日同样一脚任意球击中门楣。第29分钟,曲波右路的一记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守门从球门线上挡出。

  比赛非常激烈,双方的进攻打得都较为精彩。可能是本场比赛大连队毫无压力,在防守上略有松懈,留给青岛队太多的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41分钟,青岛队距门前24米偏左处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曲波直接打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地后,姜宁快马赶上补射空门得手,2-1.

  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2-1暂时领先大连。

  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易地再战。比赛甫一开场,安贞焕本场中圈弧附近一记精准的长传送到门前,王选宏快速插上,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击中门柱。比赛进行到47分钟,大连队回传失误,姜宁得球后晃开后卫,一脚抽射,3-1,青岛队开场后就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大连队球员比较年轻,在防守中处理球方面显得经验不足。比赛进行到54分钟,赵旭日一记凶狠的铲球,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下半场20分钟的比赛过后,两队纷纷作出人员调整,大连队同时换上两名年轻队员,让在联赛中很少出场的球员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场上的大局已定,青岛队两球领先,也不再一味狂攻,而是等多的注重控制住场上的节奏。

  比赛进行到79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郑龙左路向前突破,禁区角附近一记挑射,皮球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85分钟,刘健一脚大力远射,被守门员托出底线。3分钟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3-1.青岛队取得了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的胜利,同时也用一场大胜成功保级。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6-孙江山(72分钟,5-许景杰)、45-侯赛因、4-索卡纳奇;10-郑龙、38-阿布杜尔、17-刘健、7-姚江山、25-邹正;21-姜宁(84分钟,14-魏仁杰)、27-曲波(65分钟,6-胡俊)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22-张翀;20-李凯、24-薛亚男、29-杨博宇、25-李学鹏、21-吕鹏、7-赵旭日、16-赵宏略;30-安贞焕(65分钟,19-王亮);14-王选宏;8-朱挺(65分钟,8-郝星晟)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