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尔克斯点球问鼎射手榜 河南争冠开场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30,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红钻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深圳还有降级的危险,而河南则有夺冠的希望,本场比赛,双方都将会全力以赴。

  开场第3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结果赵鹏在禁区内放倒了深圳队员,来自韩国的主裁判金钟贺果断地判罚点球,巴尔克斯主罚,非常轻松地将球劲射入网,1-0,深圳队取得梦幻开局。值得注意的是,巴尔克斯目前的进球数达到16个,这样他与拉米雷斯并列射手榜榜首。

  河南队徐洋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另一场比赛国安开场便宣告破门,这样河南队的争冠希望已比较艰难。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