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明战重庆舒波告别之战 梅尔坎下一站上海?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在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重庆队,两队在中超赛场共交手3次,双方战绩为1胜1平1负,亚泰在2006年主场比赛中凭借杜震宇、埃尔维斯和唐京的进球3比1击败对手,两队今年首回合交锋中,亚泰在客场0比0和对方互交白卷。虽然夺冠的希望并不大,但李树斌昨日在训练中向队员下达了本场比赛的必胜令,“为了夺取冠军的最后一线希望,我们一定要在主场完胜重庆,也算给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梅尔坎下一站上海?

  又到岁尾,又到收官之战,肯定会有一些球员带着不舍的情绪离开球队,昨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卡巴、梅尔坎和舒波三名外援的合同将到期,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和这三名队员商讨续约事宜,但球队一定会尽力挽留卡巴和梅尔坎。有消息透露,梅尔坎已无心和亚泰续约,甚至已经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下赛季加盟申花,记者今年多次采访过梅尔坎,梅尔坎的确向记者抱怨并不喜欢长春的气候和饮食,不过,昨日梅尔坎否认了加盟申花的消息,他表示下赛季去哪还要等比赛结束后再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击败重庆。亚泰的另外两名外援里卡多和阿布因为和亚泰签订了一年半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基本仍将在球队效力,从目前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后肯定会离开球队的只有舒波一人,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他的告别战。

  冠军明年才会碰杯!

  昨日,记者从足协了解到,无论国安、建业、亚泰谁摘得本赛季中超桂冠,火神杯都要比赛结束后才会送至冠军俱乐部,足协也不会准备冠军杯复制品。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本赛季后的明星赛将被推至明年春天新赛季中超揭幕前的一两周,这样安排的原因一是给国家队让路,二就是比赛地点无论是北京、郑州,还是长春,都地处北方,届时气温都会比较低并不适合比赛。记者了解到足协只委派三名官员分别到北京、郑州、长春,仅仅临时搭台准备一个简单的夺冠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