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国安别高兴太早 已准备三奖杯百件黄袍赴各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7:3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客场战胜实德之后,国安已经手握2009中超冠军点,但中国足协却认为,国安高兴得有点太早了。在全运会比赛结束后,足协三位官员有可能同时把“奖杯”送到长春、北京和深圳,并提前准备了百余件“黄袍”。

  现在,国安离队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只有90分钟的距离了,俱乐部方面已经做好了庆祝安排。在这种时刻,中国足协保持了绝对的冷静。或许随着比赛的进行,“内定说”屡次得到“印证”。为了避嫌,足协人士特意表示:“(国安)别高兴得太早,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2004年亚洲杯的时候,我们都以为能携主场之利拿下日本,但谁想到最后成了一场空。”

  按照惯例,夺冠之后,足协将在现场举办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球员“黄袍加身”,再颁发一个“奖杯”和奖牌。现如今冠军还未真正出炉,足协将怎么应对“三选一”的局面呢?足协人士对记者说:“到时候我们三位领导可能同时出发,把‘奖杯’送到长春、北京和深圳,队员们要穿的‘黄袍’,我们也会准备百余件。” 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