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总经理:60万张球票都不够 球员买都需要登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5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夺冠指数 80%

  北京人都疯了。从本周一开始,不管是不是球迷,北京人茶余饭后只有一个话题,就是国安、国安夺冠。当冠军距离国安、距离北京人只有一场比赛的时候,已经不是国安,而是整个北京城都在期待。

  “60万张球票也不够”

  距离最后一个主场还有整整5天的时候,北京球迷已经陷入了疯狂的抢票热潮之中,只是无论多么疯狂都未必能抢到一张球票,因为要买票的人实在太多了。周三这一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电话始终于处正在通话的状态之中,“我现在想给别人打电话都打不去,全是打进来的电话和短信,全是要票的。不是要免费票的,是要买票的。”李小明指着不断震动的手机说道。现在国安球票到底紧张到什么程度,李小明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工体的看台全开放,满打满算是6万人。可现在有多少人买票?60万张都不够。所以有人说最后一场搬到鸟巢,现在搬到哪里都不够,真是没办法了。面对北京球迷如此疯狂的热情,李小明也只能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尽量保持冷静,如果无法买到球票,就在家中观看电视,为国安加油,真不希望大家因为买不到球票或者因为买球票太拥挤而出现意外。

  李小明的担心并不是没道理。从周一上午开始,就有球迷在工体北门外开始排队买票,而且排队的长龙越来越长,但售票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因此俱乐部才奉劝一些身体不好的老球迷尽量不要通宵排队,毕竟北京的夜晚已经很冷了。其次,现在黄牛党所出售的套票之中的单场门票,大多数是假的,上一场打广州的时候就已经有3、400张假票出现。

  球员也要登记买票

  直到周三上午10时,国安最后一场比赛门票销售的方案才出台,球票印制的工作紧急开始。由于这场比赛实在惹人关注,北京市有关部门成立“10·31工作组”,由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武警总队以及国安俱乐部等多个部门联合组成,其目的就是保证10月31日的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连续三天,工作组就在商量门票的销售方案,一直在开会研究本场比赛到底开放多少看台、球票价格、销售网点以及是否实行实名制购票、是否限购。直到周三上午,方案最终确定。10月29日(周四)早上9时,在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馆两个售票处同时开始售票,票价不变仍然为30元、50元、80元、100元。购票采用实名登记,凭本人身份证每人限购比赛门票两张。每个球迷只能买两张,国安队队员就更为难了,因为找他们要票的都是几十人、甚至是上百人。所以球员们能否买到想要的球票数量也根本无法保证。周一中午球队重新集中之后,队员们返回工体的第一件事就是询问买票的事情,结果自然是被告之要等待。后来发现询问此事的球员越来越多,副领队康玉明干脆在楼道内的小黑板写上,要买票的球员先登记。于是,呼啦一下,球员都拥到康玉明的房间内登记,康玉明的记事本一下就写满了。“只能先登记啊,但能不能保证谁也不知道,现在的票太难买了。”康玉明这样告诉队员。周二、周三的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告诉队员们,确实无法满足所有登记买票的数量,因为预留的零售票数是有严格规定的,首先还是要保证球迷的数量。现在之所以让大家登记,就是在考虑能否多开放一两个看台,尽量满足球员家属来看球,但这个方案能否得到批准还不知道,所以即使登记也无法肯定保证。 叶 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