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曝毛剑卿乞求回申花:外面不是人过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42  新浪体育
朱骏微博曝毛剑卿乞求回申花:外面不是人过的日子

朱骏微博客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上海申花队老板朱骏最近频繁在他的微博客上留言,发表着他对于球队和中国足球的感慨,申花投资人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态度无非让人对俱乐部可能产生的风吹草动更加的关注。今天下午,朱骏又在他的博客上透露了关于毛剑卿的消息。点击进入朱骏微博

  申花老板在博客中写道:“毛剑卿给老板我打电话了:‘你让我回来吧,在外面不是人过的日子啊!’哈:真的是申花太优越了,他们也变成八旗子弟,进关后就打不来战了!!”

  朱骏此则消息爆料远在深圳的毛剑卿祈求回归申花的愿望。今年联赛中段,申花因不满小毛的表现将他租借到深圳队,希望在那里毛剑卿能够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如果真的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也不排除下赛季重新召回毛剑卿的可能。可前段时间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毛在深圳的改造效果一般,并未达到申花的预期指数。”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朱骏此前一再表态联赛过后申花将会有大的动作,无疑是对人员上进行调整,清洗或许在所难免,此时此刻毛剑卿坦言“在外面不是人过的日子”希望回归申花,朱骏又该何去何从呢?

  朱骏在后半段的表态或许含有深意,“申花太优越了,他们也变成八旗子弟,进关后就打不来战了”,此前朱老板就表示过申花给队员创造了很好的踢球和生活环境,物质上几乎达到了国内俱乐部的顶峰,申花的医务室看起来甚至像五星旗宾馆。一个赛季下来,大投入的申花一无所获,现在进军亚冠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这对于年初豪情万丈的朱骏的确是一个大的刺激,在末日一场之前,朱骏发出这样的感慨或许更加坚定了他重整申花的决心。

  (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