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举“杀威棒”待律师取证 国家队召杜威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34  新民晚报

  联赛最后一轮厮杀在即,而杜威的麻烦,正以申花为中心向外蔓延。眼下看来,他甚至将被国家队拒之门外。

  根据相关规定,只要申花俱乐部没有对杜威做出违纪处罚,没有就杜威的问题书面通知足协不能征调,那么高洪波征召杜威就不存在障碍。但是上周在重庆当众宣布“下放杜威,并由律师介入调查”后,申花也立即向中国足协发送了传真。“不过由于双休日足协休息,所以我们也没有得到回音。”周一,申花方面特意致电足协,通报了对杜威的处罚。这就意味着足协无法再装作事不关己,继续征召杜威进入国家队。“我们在传真中并没有指挥足协,表明他们应该或者不应该拒绝杜威。一切都是按程序走,我们只是把事实陈述出来。”虽然隐晦,朱骏的意图还是可以推测,“按规定,他是不能踢国家队比赛了。”

  办理国家队西行黎巴嫩的签证名单中,杜威赫然在列。在国足主帅高洪波看来,杜威是当然的主力。“李玮峰目前还回不来,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别的人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都比不上杜威。”11月14日亚预赛,高洪波有些伤脑筋,他现在只希望关于爱将的调查早日结束,并有个正面的结果。而申花则表示一切才开了个头,“现在谈不上告不告杜威,”朱骏希望全队能够集中精神投入最后一轮比赛,“这些事情律师慢慢会取证。”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