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渴望明年横扫一切夺冠 大清洗后谁成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主持的《争争日上》第十期中,与沪上名嘴蔡嘎亮等三位关注申花足球的嘉宾一起,畅谈起了申花明年的一些规划和梦想,当然,下赛季申花队中谁走谁留也成了热议的话题。

  至于赛季末,新闻高发的时间段,对于外界的种种关于申花的传闻,朱骏还是提醒关注申花的朋友们:“提醒大家关注现在的申花,就多来看新浪的《争争日上》这个节目,这是第一手资料,也是直接和申花面对面的机会,大家也可以多看看我的新浪微博,多看看我的开心,一切申花对外直接交流的地方,大家要多看。”

  对于明年的申花,朱骏有着自己的打算:“我们的概念是什么?是要拿冠军,横扫一切拿到冠军,长传冲吊不行,一定要地面进攻,这个是上海的风气,贾秀全不是上海人,大家都不喜欢这不是全部的意见,今年因为打得不好,所以大家都对贾秀全有反感。”

  “我觉得申花虽然这三年都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们对足球已经深入了解了,对申花也已经深入了解了,知道申花的症结在哪里,不好的地方在哪里,怎么能够扬长避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每个球队每一年都有目标,都想往新的好的方向来发展,我接手申花的时候,所得到的经验和概念,我觉得是过去对足球这个行当的理解,随着现在中国足球的发展,虽然进步不大,但做法都已经改变了,现在你看中国足球里面所谓的非国企的老板越来越多,而国企的老板越来越少,而且其中总经理的个人意志占多数的越来越多了,所以这个是对中国足球成功的一个慢慢的累积,虽然现在成功还没看到,但以后一定会看到的。”朱骏剖析着申花眼下的问题,也直面申花对中超冠军的向往。

  节目中,朱骏更是公开询问了嘉宾的想法里“觉得对明年的申花有什么期望什么想法?最重要的是什么?”朱骏坦言想听听大众对于申花的想法。对此,朱骏听到了球迷最想知道的问题就是:“申花大清洗之后会有些什么新人补充进来。”面对这样的问题,朱骏笑了:“从上一次《争争日上》开始,我就感觉大家最关心的不是大清洗,因为大清洗是肯定要到来的,现在大家关注的重点都放在了大清洗以后,谁要进来这个问题上。”

  对此,朱骏透露:“其实不只是明年,我们每个赛季都想要拿好的成绩,那么,要拿好的成绩,你不可能忽悠进来一些差的人。现在一长串的名单在手里,但不一定都能进来,因为别人也都有合同还有存在俱乐部之间的竞争等因素。”最近这段时间朱骏私下也曾提到,下赛季申花一定会把5+3的引援名额肯定都会用满。

  不过,朱骏也表示申花引援最大的问题还是转会制度受限:“今年应该原则上是实现自由转会,但是前半年可能还有一些的条条框框,这是一个过渡期。相对于那些没有准备好的俱乐部来说的,中国还是搞平衡的。国外每个俱乐部都有每个俱乐部的定位,好的俱乐部永远是去争冠军的。永远要记住中国的市场很大,但不是全部,因为FIFA是全球的,中国国家队成绩再好也是要出去比的,所以搞平均化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跟韩国的一些俱乐部去打,他们那里也是这样好的很好差的很差,有的俱乐部就是打成绩的,而有的俱乐部就是培养人才的。有的俱乐部就是专门为培养人才而训练的地方,什么概念?俱乐部买进了以后然后放在其他的俱乐部去打比赛锻炼,所以每个俱乐部都定位不同,这样的话才有资金链,才会有流通。”(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