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宣布售票方案:凭证限购两张 分批购买防超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截止28日晚11时,工体门外已经聚集了5000球迷,大家都在等待着29日上午9点,工体正式销售本周比赛的门票。

  28日上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售票方案。10月29日(周四)早九点,俱乐部将在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馆北门两个售票处同时开始售票。仅此两处,其他地点不售票。票价不变仍然为30元、50元、80元、100元。购票采用实名登记,凭本人身份证,每人限购比赛门票两张,请广大球迷按秩序排队购票。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开始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到工体周围,除了工人体育场北门之外,工人体育馆北门也聚集了很多球迷,在工体门外的排队球迷已经排到了工体东路的马路之上,到了28日晚11时,两个售票点的球迷加一起已经有5000多人,而且不断有球迷加入到排队的长龙之中,预计到29日早,肯定将超过1万名球迷。

  按照每场比赛预留门票数量,本场比赛可销售的零售门票将不会少于2万张,但肯定不会超过2万8千张,这就意味着按照每人两张的分配,最多只有1万4千名排队的球迷能够买到球票。因此,工作组将在29日上午销售开始之前进行人数统计,如果超员太多,就会关闭最后的队尾。

  从29日上午销售开始,两个售票点将采取分批登记、分批购买的方式。也就是说,在正式开始销售后,会每次有一批人从北门进入体育场的大院里进行登记、购买,然后这一批人拿到球票之后从东门、西门迅速离开,然后再放入下一批球迷。据票务组分析,一天之内就将销售完所有零售的球票。

  除了排队购票外,国安队服也成了球迷追捧的对象。这几天,国安比赛服销售异常火爆,球迷争相购买国安产品。一位国安球迷说:我们就是要让工体变成绿色的海洋,共同见证2009年联赛冠军的诞生,我们等这一刻实在太久了。

  另外,从29日起至31日,凡在阿迪达斯三里屯品牌中心当日消费正价足球类产品单张收银条满人民币1000元(含至少一件北京国安产品),即有机会获得2009年10月31日北京国安中超联赛主场比赛门票一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