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收官阶段申花不消停 杜威聘请律师反击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35  北京晚报

  联赛打到最后一轮,冠军之争依然火热。而降级名额目前还剩1个,但是可能降级的球队居然还有4支。虽然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本赛季联赛即将结束,但现在中超才真正进入了最关键时刻。

  足协忙准备

  联赛打到最后一轮,足协本周还真挺忙。3支球队都距离冠军很近,中国足协因此准备了3个奖杯,然后让3位领导分别到3个赛场候着。

  以往中超联赛打到最后一轮,一般冠军不是已经提前产生,就是两强之争。像今年这样胶着的场面还是头一次。面对这种情况,足协领导表示:“这样说明今年联赛打得激烈,这是好事。”

  不过,争冠的球队多,也有麻烦事。因为按照惯例,在夺冠之后,将在现场举办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球员“黄袍加身”,再颁发联赛冠军奖杯和奖牌。那么足协将怎么处理“三选一”的局面呢?对此足协官员透露说:“到时候我们3位领导可能同时出发,把‘奖杯’送到长春、北京和深圳,队员们要穿的‘黄袍’,我们也会准备百余件。”

  球迷猛忙活

  夺冠进入最后一战,除了球队忙着备战外,球迷也没闲着。超过1000名河南球迷准备海陆空三栖向深圳出发,而只要河南建业真的夺冠,那么更盛大的庆祝活动将在河南举行。

  北京的球迷自然也不会错过现场目睹球队夺冠的机会。为了本周末的这场比赛,北京球迷似乎都行动起来了,而为了让现场变成绿色的海洋,北京球迷协会这几天还在特地赶制巨幅的冠军大旗,准备在现场传递。“这面旗子要做得很大,要让现场都传起来。此外,我们还要制作一些小的横幅,到时候既要现场发给球迷,也要在国安队员绕场一周时丢给队员。”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这样介绍。

  申花不消停

  联赛打到最后一轮,本来热闹应该只属于夺冠的和保级的球队,那些中游球队也就该消停了。但本赛季就有例外的人,而这个人就是申花的朱骏。

  现在申花闹得最厉害的事情莫过于朱骏请了教练组和俱乐部技术部门以及俱乐部律师对杜威进行全面调查的事了。事情的起因是申花和杭州1比1打平。赛后,朱骏认为队中有内鬼,杜威随即被下放。而这之后,事情愈演愈烈,申花足球俱乐部随后公开表示给予杜威停赛处罚,并责成有关人员进行全面调查,要求杜威本人对调查给予积极配合。而朱骏甚至公开表示,如果杜威有违法行为,将保留移送司法机关的权利。被挤对到了这个份上,杜威也选择了反击。据悉,他已经聘请了律师应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调查,以求尽快还自己以清白。

  本报记者 李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