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电足协通报对杜威处罚决定 申花:不是故意针对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官员致电中国足协竞赛部,通报了对于申花队员杜威的处罚决定:10月24日,依据上海申花俱乐部《队规队纪及违纪处罚条例》的相关规定,给予运动员杜威停止比赛的处罚。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杜威将失去代表申花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资格,并且有可能无缘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

  10月17日,在代表申花队参加了与杭州绿城队比赛的当晚,杜威便接到俱乐部通知,让他回家反省。一周之后,申花俱乐部做出决定,对杜威处以停止比赛的处罚,并且要求他配合教练组、技术部门以及俱乐部律师的进一步全面调查,并且保留做出进一步处罚的权利。不过,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停止杜威训练的权利,但并没有通知他,何时归队参加训练。

  由于之前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并且是国足队长的第一人选,被申花俱乐部处罚之后,杜威唯一的念头,就是继续保持训练,帮助国家队打好接下来的亚预赛。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凡是被俱乐部处罚的球员,一律取消入选国字号球队的资格。在申花俱乐部做出正式处罚决定之前,不管是杜威本人,还是国家队教练组,都希望不要因此给国家队的备战和比赛造成更大的影响。

  10月24日,也就是申花俱乐部公布对杜威处罚决定的同时,已经将处罚通知同时传真到了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由于正值周末,中国足协并没有就此给出回应。昨天,申花方面特意致电足协,再次通报了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我们一切都是按照正常的程序在走,并不是故意针对谁。”对于申花此举是否会影响国足在亚预赛表现的质疑,申花方面并不认同:“申花俱乐部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违纪球员做出了正常的处罚决定,相信中国足协也一定能够处理好这方面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