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官员怒斥裁判骂人也该罚 关注足协将作何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3: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尽管还没有收到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徐亮开出的罚单,但是广药俱乐部对此已有心理准备。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俱乐部官员反问记者:“黄俊杰在众目睽睽之下骂人,怎么就不罚他?”

  这位官员向记者称,“作为队长,徐亮对裁判判罚有些异议应该以合理的方式进行沟通,而不应该向裁判爆粗口,这是徐亮的不对。俱乐部赛后已对其进行了教育,希望他能吸取教训。”对于足协的罚单,这位官员表示还没有收到,不过他认为如果足协真处罚徐亮,也只有接受。

  但是这位官员在讲述上述话后马上反问记者:“黄俊杰受罚了没有?”并且愤愤地说:“作为主裁判,他在众目睽睽之下骂人,也应该受到处罚的。我们会密切关注足协对他的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