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将重罚徐亮对裁判爆粗口 至少停赛4场罚2.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广药队长徐亮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记者昨晚从足协纪律委员会了解到,在上周末广药与中能比赛中对裁判爆粗口的徐亮,至少被停赛4场,罚款2.5万元。

  上周六广药与中能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当值主裁黄俊杰对广药球员李本舰出示黄牌,队长徐亮对这一判罚很不满,立即上前与之理论。由于当时过于激动,徐亮向黄俊杰爆了粗口,后者直接把徐亮罚下场。昨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对徐亮的处罚问题。由于裁判报告里清楚地记录了徐亮的恶劣语言,因此纪律委员会最终根据《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重罚。

  记者从纪律委员会一人士处了解到,在联赛接近尾声的关键时刻,徐亮算是撞到了枪口上。据了解,徐亮至少要被停赛4场,罚款2.5万元。由于联赛仅剩下一轮,届时多罚的场次,只能拖到下个赛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