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球迷搭帐篷死等冠军球票 俱乐部承诺票价不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27  新浪体育
北京球迷搭帐篷死等冠军球票俱乐部承诺票价不涨

球迷为购球票工体外露宿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晚上,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门外,排队等待购买周六比赛门票的北京球迷已经搭起了帐篷,摆出了一副死等球票的架势。最新的消息是,球迷要等到周四中午才能购买到球票,不过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球票的价格不会有变化。

视频-国安主场一票难求 球迷热盼见证联赛首冠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晚上21时,记者在工体北门外的售票亭前见到,在这里排队的球迷已经支起了各式各样的帐篷,排在队首的球迷说,他们从前天上午就开始在这里排队,什么时候买到球票就什么离开。前天晚上、昨天晚上,自己和朋友们轮流在这里值夜。

  就在工体北门外售票亭前的护栏上,两张打印着球迷心声的标语贴在上面,一条是:“球迷要求、今天买票”,另一条是:“预祝国安夺冠、要求今天登记、尽早卖票”,球迷们表示,这是大家今天自发地贴到上面的,希望通过媒体的呼吁能够让国安俱乐部看到,早日售票。

  就在球迷死等的时候,“10·31工作组”也在召开紧急会议,研究球票销售方案的问题。虽然到目前为止,球票销售的具体方案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就在今天晚上,新浪体育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得到消息,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不会涨价,依旧是30、50、80、100这4个档次的价位。至于具体销售时间,李小明表示,目前没有得到提前销售的消息,如果时间不变的话,就仍然是与过去零售的时间一样:周四上午11点。

  据了解,工作组在今天的会议之上做出决定,全力保证所有可发售的零售球票都会通过指定的售票点面向球迷发售,任何部门都不得私自预留球票。但毕竟可发售的球票数量有限,因此也请没有购买到球票的球迷们保持冷静,在家中观看电视转播为国安加油,但绝对不要从票贩子手中购买球票,以防止买到假票上当受骗。(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