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谈下放风波:不能如此不明不白 我只想要个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5:24  新民晚报

  近期的杜威与一个词组紧密关联——“被下放”。杜威的妈妈特别伤心,她没有像儿子那样将情绪深埋,“下放下放,听上去就像是犯罪嫌疑人。”

  13岁,杜威从河南来上海踢球。从有线02到申花,一呆14年。“对上海,杜威是有感情的。他不会出卖上海,出卖俱乐部。我相信儿子的人品,我们从小对他的教育也不允许他这么做。”两个老人,都曾出现在全运赛场上,也干了一辈子体育。最近,他们来到上海陪伴处于困境中的杜威。“杜威对申花队长这个荣誉,比任何人想象的都更要珍视。”

  风暴的中心,杜威本人虽然心情跌落谷底,却还维持着表面上的平静,“我也希望快点调查出结果,我不能总这么不明不白的。”与申花签订的合约写明,在未经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杜威不能随意接受媒体采访,所以他的话只是点到为止,“调整自己的心态,还有状态,接下来就有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了。”

  有消息称,在国内对杜威最感兴趣的是山东队和河南队。鲁能的韩公政不止一次表达对杜威的喜爱,而河南队则希望能将自己的子弟带回家乡。若是无法立足中超,杜威的另一种选择是留洋。“现在我不想谈这些,我只想要个结果。”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