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打气会率先自我检讨 发表向球员调查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1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本周六,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球队保级可能抓到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昨天下午4点,绿城老板宋卫平来到中泰基地,组织了一场任意球比赛。20个球员分A组和B组,输掉比赛的A队,每人给B队100块钱。

  晚上6点半,大战前最重要的会议开始了。喜欢足球的宋卫平把会议分成了上下两个半场,从6点到9点,大多数时间是宋卫平在说。没有任何谩骂,甚至语气重一点的话都没有,宋卫平想的只是给大家打气。

  “只要有一线生机,我们就要去争取,这是生死战,而且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球了,你们必须全力去拼了,我也相信可以打好。”为了鼓舞士气,周四下午宋卫平破天荒地将和球队一起出发去北京,他还想坐到替补席上,在最近的距离给球员打气。

  “绿城足球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是会上宋卫平多次提到的,他还进行了自我检讨,觉得去年房产形势不好的时候,自己对足球关心少了,后来形势好的时候,又忙到没有时间来关心足球。

  会上,宋卫平还给全队发了一张调查表,内容包括球员心目中的首发阵容,下半场该怎么样换人。

  这张调查表还有一个选择题:“如果绿城真的去打中甲了,你会选择留队、转会、退役还是其他?”几乎所有球员都选择了留队,这让宋卫平感到欣慰:“我相信绿城即使降级,也一定可以打回来的,如果你们努力了,会有好前途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宋卫平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