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聘请律师调查杜威 双方律师沟通将左右此事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上周六,就在申花全队准备登上大巴前往赛场之前,俱乐部向全队宣布了针对杜威的处罚决定,虽然没有想象中的“三停”那么严重,但当停赛和律师这些敏感字眼出现在申花的处罚公告中时,不仅意味着申花对杜威事件的调查才刚刚开始,同时,也意味着申花的这一处罚决定,已经给即将面对大赛的国家队出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中国足协有明确的规定,被俱乐部处罚的队员,不得入选国家队,之前申花没有明确对于杜威的处理方式,只说要他回家反省,但是现在随着申花公布对杜威的停赛决定,那么申花对杜威的处罚已经变成事实,这也意味着,按照足协自己的规定,杜威将无法参加联赛结束后的国家队的集训,更要命的是,高洪波上任之后,国家队半年多这么多集训比赛,他唯一要完成的正式比赛任务,就是今年年底的亚洲杯预赛两场比赛,而高洪波自然不愿面对这样一个现实,在他终于要面对一场正式比赛的时候,他所信赖的国家队队长和后防核心杜威却无法参加国家队集训。目前,他正在上海,不排除会晤朱骏,搭救杜威的可能。

  当然。申花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布对杜威的处罚,不仅在于俱乐部想通过这个举措威慑其他的申花队员,使大家可以集中精力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另外一方面,在处罚决定中,申花也暗示杜威,希望他能配合俱乐部的调查,这也意味着,如果杜威在调查中的效果让俱乐部感到满意,那么不排除申花在国家队集训前解除对杜威的处罚,这也意味着,杜威依然可以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帮助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赛这两场关键比赛。

  公布处罚杜威决定的同时,俱乐部要继续预防各种事件的发生,比如说,和重庆的比赛结束当晚,球队没有像以往那样给球队放假,所有球员都不得离开酒店,陈涛有事想外出,也被教练组阻拦。事实上,就在这场比赛之前,申花也得到消息,说此战申花可能会输给重庆,在这样得前提下,俱乐部也加强了各方面的预防工作。

  “律师介入对杜威不是坏事,法律可以惩罚坏人,也可以帮助好人找回清白,但是申花这次的处罚公告写的有点让人琢磨不透,不知道是不是俱乐部已经有了什么证据。”一位申花人士对记者分析说,从性质上说,2007年那次下放,其实不是处罚,但是这一次,也算是杜威踢球到现在,第一次接受俱乐部真正意义上的处罚。但是知情人也告诉记者,2007年那次处罚杜威。如果不是有关人士斡旋,杜威本来被下放的时间应该至少是在三个月以上,但是最终,一个月不到他就重返一线队了。

  这一次,不知道杜威遭遇的俱乐部处罚到底会延续多久,有消息称,俱乐部现在最关注的是杜威接下来对此事的态度,但是问题在于,如果杜威承认他在那场比赛中的确没有尽全力,那么这无疑也证明了俱乐部对他的处罚并非毫无道理,因此,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申花派出的律师和杜威以及杜威聘请的律师面对面沟通,将会成为接下来影响此事发展的重要因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威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