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高层坚称降级也不离开 无论如何2010必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 一场关键的保级战,绿城最终将自己推向了悬崖。比赛中,绿城老板宋卫平在看台上无奈地用手托着腮帮子。比赛一结束,宋卫平就问俱乐部老总沈强其他保级球队的成绩,以及最后一轮的对阵。有朋友过来安慰宋卫平,老宋笑呵呵地回应着。宋卫平真的如此洒脱?沈强说:“宋总想表现下大将风度吧,他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笑容鼓舞球队。其实这样的结果,他内心也是非常失落的。”

  打通宋卫平的电话,他在这个时候并不愿意多说:“只有再拼下一场了,到时候看吧。”面对更多的采访,宋卫平淡淡地说:“下一场后再说吧。”

  “现在我们的形势不是说危险,是非常非常危险了。”赛后打通俱乐部老总沈强的电话,沈强的声音有些低沉。不过面对外界一旦降级,绿城就可能放弃足球的猜测,沈强给予了坚决的否定。

  实际上,沈强刚回俱乐部的时候,宋卫平就告诉过他,不管绿城这个赛季怎么样,即使是掉到中甲,绿城也不会放弃足球。绿城有如此豪华的基地,有这么多优秀的后备梯队,如果放弃足球也确实太可惜了。下周一,宋卫平将会去基地给球队打气,打好最后一轮联赛。而到了下个赛季,根据沈强的说法:“球队肯定会有大变化,包括请一些专业人士对球队进行分析,包括对这几年的反思,然后对球队做出调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