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伤愈打金德不留情 王大雷却必须手术提前告别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戴琳复出,罗迪克解禁,再加上上轮因病错过客场征战的王洪亮,申花队刚刚找到一点“兵强马壮”的感觉,王大雷却又当头给了主教练贾秀全一棒:昨天下午,王大雷被确诊左手小指外侧韧带断裂,必须接受手术修复治疗。王大雷的2009赛季,提前宣告结束。

  王大雷是在上轮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半场开场后不久,力帆队员的一次射门,打在成亮的身上出现变向,王大雷飞身扑救时,弄伤了自己的左手小指。当时虽然他将已经变了形的手指掰了回去,但钻心的疼痛,让他根本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不得不提前下场。昨天下午,经过骨科专家诊断,属于旧伤基础上增添新伤,必须通过手术进行修补。除了要错过本周六与长沙金德队的最后一场联赛,还至少需要六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治疗和康复。

  好在还有一些好消息。坐了一轮“球监”后,罗迪克和戴琳将在本周复出。尤其是戴琳,趁着停赛的这段时间,拉伤的大腿肌肉得到了有效的治疗,现在已经基本痊愈。而在谈到最后一场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时,不管是戴琳,还是其他曾经在客场输给过金德队的球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尽管知道对手眼下的处境,但是到了比赛场上,绝不会因此脚下留情:“金德要保级,我们要争取进前四,就看谁拼得过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