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放水金德?从来没想过 也没资格给人家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给金德队放水?至少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上轮联赛,申花客场战平重庆力帆,将对手直接“送”进了中甲。本周六,申花队将继续充当“审死官”的角色,因为他们的对手,是仍然没有上岸的长沙金德。面对放水传闻,申花主帅贾秀全断然予以否认:“首先一点,任何一场比赛,作为主教练,我的目标都是赢球;第二,申花现在依然有冲击亚冠参赛资格的希望,我们自己还没完成任务呢,有什么资格去给人家放水啊?”

  老贾的这番话,显然不是随口说说的。客场与力帆打平后,一直到回到酒店,老贾还在一个人生着闷气,因为他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虽然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一直在旁边安慰他,甚至最后请他出去吃了一顿火锅,老贾依然还在惦记着在重庆队身上丢掉的这个2分。“今年球队成绩不好,就是输在这些看起来没有什么难度的比赛上面。如果我们自己少犯一点错误,现在肯定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唉……”

  尽管在一些申花高层看来,在落后鲁能队3分的情况下,要想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难度一点都不比夺冠小,但贾秀全却是另外一种想法:“不到最后一刻,我是绝不会放弃的。我宁可前面努力了,到最后拿不到理想的结果,也不希望机会出现的时候,因为自己没有准备好而错过了。”也正是因为如此,贾秀全拒绝了旁边人“下礼拜稍微放松一下”的提议:“还没到放松的时候,一切等联赛打完了之后再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