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总经理陷入索票困扰 一天百余电话令他头疼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队的主场比赛门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抢手。昨日下午训练之前,副领队康玉明向队员宣布了一件比赛之外的事情:“如果有球员想买球票,先去我那里登记,但是不敢保证有。”尽管一票难求,但俱乐部目前已经确定票价不变,仍为30元、50元、80元,同时提醒广大球迷不要在黄牛党手中购买假票。

  为提醒队员注意,球队二楼的通告板上再次强调:“谁想买票,去康领队那里登记。”训练结束后,队员顾不上洗澡都先去登记。队员王栋告诉记者:“队里说了,我们登记的票也不一定有。”

  总经理李小明同样承受着朋友要票的困扰:“我一天从早到晚要接到上百个要票的电话,但是真的没有票了。”

  正说着,又有电话打了进来。“要票的人太多了,只能保证一张。”李小明说。昨日,更有球迷在工体售票口表示:“如果买不到球票就不走了。”根据一般惯例,俱乐部将于本周四中午开始售票。“现在没有最终确定,如果时间确定俱乐部会提前公布。”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球迷:“一定不要购买黄牛党出售的套票中的单场球票,都是假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