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球迷疯狂抢购球票 工体外提前五天排长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0:16  新浪体育
京城球迷疯狂抢购球票工体外提前五天排长龙(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距离国安队最后一场比赛还有5天的时候,北京工体门外已经提前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龙 ,近300名球迷从26日上午就已经开始“死等”球票,长龙的队伍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在不断加长。

  目前除了年初购买套票的观众持有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之外,其他所有人手中都没有这场比赛的门票,包括俱乐部向赞助单位提供的工作门票。原因就是关于最后一场比赛门票的销售方案截止到26日晚仍然没有出台,零售的球票到目前还没有进行印制。

  之所以还没有印制,就是北京市有关部门已经联合成立了“10·31工作组”,就是全力确保10月31日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在安全有序的情况下进行。

视频-上百球迷开始死等工体 “国安冠军”响彻云天 媒体来源:体坛网

  事实上,从国安队客场战胜大连实德队开始,北京球迷现在已经开始疯狂抢购10月31日的比赛门票,从一些购物网站上就有卖家转让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门票,一些当初购买套票的一些人高价转让手中的球票,这部分球票已经被炒到了200元一张。

  也正因为网上把球票价格炒得太高,因此更多的球迷开始准备排队,“死等”俱乐部发售的零售门票。

  正常来说,零售的球票应该提前三天开始销售,也就是在周三开卖。但从今天(周一)上午开始,就陆续有球迷来到工体北门外的售票亭排队,到了下午17时的时候,已经有近300名球迷等候在这里,排在队首的球迷说,他们打算这几天通宵在这里排队,直到国安开始销售零售门票。

  到目前为止,“10·31工作组”还在研究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方案,具体的球票价格、开放的台数、是否每人凭身份证限购以及销售的网点,这些细节都在进一步研究之中。负责销售国安球票的新纪元票务公司负责人郑先生表示,如果球票方案确定之后,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